:: admin ::: NewEntry ::

This Category : life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4

2011.06/03 *Fri*
正常工作天三天辦好了,
感謝這些天收留我的朋友m(_ _)m

剩下機票、牙、行李要整理...
認真想想,如果能照原定時間出發,
我只剩下三個多禮拜了耶.....O___O
莫名緊張了起來
| life |

[推]TONYMOLY Floria洗面乳

2011.04/22 *Fri*
早上穿破絲襪後看牙醫一整個心情不算好,
當然都怪我自己太會拖啦.....
唉希望申請事宜跟牙齒都能順利搞定!

2011-04-22_134939.jpg
號稱洗面乳王的我,
要來推薦一下TONYMOLY Floria這系列的洗面乳!
以下沒有試用照也沒有實品照,完全懶惰,
單純文字敘述,
號稱以花朵力量洗滌皮膚的這條洗面乳,
是我約3月中左右在明洞TONYMOLY購入,
因為幫友人買了Floria保養系列,
加上店員在旁推薦,當下的情境(?)促使我買下這條洗面乳,
光看價格會覺得有點貴7800w大約台幣NT234(匯率以0.03去算的話)
但仔細看過容量後去算也不會比一般開架洗面乳貴,
使用上又得我心,怎能不推呢XD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T字部位油(粉刺多),兩側臉頰乾(毛孔明顯T_T)
3月中的首爾天氣依然乾冷到爆,請店員推薦洗後不會乾澀又保濕的洗面乳給我,
這款洗完是真的不乾不澀(我不是沒被店員虎爛過),
洗後的膚況是一般,不會像有些保濕洗面乳洗完後會覺得有層膜在臉上,
香味宜人,破除一般韓系保養品給人香精香料下很重的印象,
容易起泡,這點就見仁見智了,我個人是很喜歡易起泡的洗面乳~
回台灣後目前使用上的狀況也很好,推薦推薦!
(預定5月初去日本時帶去用看看,有機會的話補上使用狀況)
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家試用XDDDDD(神經病)
| life |

悩み

2011.03/23 *Wed*
從韓國回來也三天了,
除了撞人不說借過這點讓我無法理解之外,
其他是還好,
是個不上不下像日本又像台灣的國家
| life |

Copyright © 미친거니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HELIUM  ・・・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