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min ::: NewEntry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111成大時雨月

2007.11/12 *Mon*
由於工作的關係只能去第二天,
明明早上九點半就起床,卻拖到下午兩點才到會場OTZ
(其中不乏悠的整理未完成的道具、吃早餐、邊看疆屍片(?)邊剪假髮、化妝等等.....欠揍)
愧我還跟大密約十二點半,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XD!!(還敢講)
好不容易跟H趕到會場(帶著一堆哩哩摳摳的道具=_=)
整裝到換好又花了一個小時多|||||
我換裝整個很大牌都需要友人們的幫忙,
特別感謝我的書童H(毆)、阿平、阿星、貝璐璐、阡陌的幫忙w
(光那個鞋套就搞了好久=_=|||)
沒想到可以順利跟大密還有H一起出仙四,
逼迫你們玩遊戲是正確的花哈哈~A_A(自豪)
一個帥一個可愛真棒=/////=(變態師叔)
我就算了,我這胖子=_=要改進的地方也很多(毆)
不過我們這團也成仙太快了吧!!!!
團照沒幾張能放,
恍神的恍神、神遊的神遊、笑場的笑場.....
真的激歡樂,到底在開心什麼啊我們.....整個就是謎OTL
最上相的就是勇氣豬啦,怎麼拍怎麼可愛w(啾)
PICT6273.jpg

不愧是我兒子~(???)
實在沒什麼照片可以放,
我相機裡的蠢照(整天拍下來蠢照佔了2/3)(嘴角抽蓄)
都給H更新去了(真嗨),預知詳情請往旁邊的連結點去(爆)
這次在會場我也第一次遇到常常聽到但沒想到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
懶得寫了,去H那邊看吧!(喂喂)
晚餐感謝萬能(?)阿信訂位子w還遇到很多朋友都在同一間餐廳吃飯(笑)
最後,我要外拍啊啊啊啊啊!!!!
好夢璃不要開天窗啊啊啊啊啊Q口Q!!!!(→良心呼喊)
| event |

COMMENT

No title
揍你

我看到照片了
我覺得...你跟我一樣有個不幸點XD||||
2007/11/12(月) 15:04:57 | URL | 魔 #y.6mc9WE [Edit
No title
MSN講完了,
好夢璃我們雙雙攜手去跳醉月湖好了(爆)
我好期待48手本呀呼呼哈哈呵呵嘿嘿AwAy
2007/11/15(木) 03:42:29 | URL | 柑 #iVEsRi8k [Edit
No title
小紫英XD
其實也還好啦=..=(拍肩)
是野人太瘦的關係*_*
(野豬熱量都吃到哪去了=_=|||)

我的才慘烈XD(腿好短~~大笑XD)

努力重製中*_*
2007/11/16(金) 11:55:26 | URL | 密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Copyright © 미친거니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HELIUM  ・・・ 
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