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min ::: NewEntry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成大鳴神月Day2

2008.05/24 *Sat*
第二天出本來應該在四月底PF出的V家,
上次由於假毛在對岸過黃金週加上我非常懶得做衣服,
所以開了天窗,
這次有出成真的是很感謝小魔跟小嵐捨棄當路人觀光的想法,
陪任性的我出啊A3A來,啾一個!(鳥獸散)

前一天晚上跟小魔小嵐約十一點在老地方集合,
早上九點乖乖起床後(其實我八點多就被鄰居小孩的鬼哭神嚎驚醒+_+)
開始重複昨日的行程,
刷牙洗臉→敷上面膜→剪褲子上的雙箭頭&圍巾上的鬚鬚毛
→吃好哥哥買回來的早餐→化妝→燙AKAITO的大衣→整理行李後就出門了XD
到達會場後早就超過約定時間,
碰巧在草地處遇到拖著行李走來的小魔小嵐,
就一起走到行李推放處放空@_@
天氣太熱加上很難得這麼早到會場,
索性坐在陰凉處研究今天有哪些coserXD
還有幸(?)目睹到灑水器兩次啟動的爆笑畫面A_A
實際看到真的蠻好笑的(喂)
當然啦,
看到同是V家眾就會開心得想等下要去搭訕合照之類的,
這次我難得摳不用到廁所就可換裝完畢的角色,
邊換裝邊跟朋友聊天,
中途其他朋友摳的不良少年集團跟美少女們來之後,
速度更是慢上加慢(毆)
實際上換好時我看都快一點多了吧(汗)
本來是要出亞種團,
但亞北的衣服無法如期交貨,
所以最後就是初音、弱音、AKAITO的微妙組合XD
IMG_0208.jpg

↑三人合照感謝小葉ㄉㄉXP
看看我多認真啊*___*
在看看旁邊那兩個超不認真拍照總愛聊天的兩個傢伙.....
儼然是不同世界嘛(555)←密語出現
除此之外,
我的AK假髮前一天晚上修剪時還能抓出想要的樣子,
怎麼一到會場,八字詛咒就到我這裡來了!?(媽媽阿)
原來是我不拍照時就會把眼鏡戴回去造成的,
(紅片無度數,苦啊)
我忍不住就是想把長瀏海往兩旁撥嘛T口T
辛苦MIKU幫我抓頭髮....
雖然我到後來還是變成好學生了OTL
第二次戴紅片不像第一次異物感那麼強烈,
這也算是好事吧=D=
本次批啪王依然是我身邊這兩位小姐,
所以我這男丁就負起三不五時就得服務這兩位小姐的責任來了(遠目)

下午時天氣太熱,
就現場三五好友聚一聚看看菜單便決定打電話請冰店外送來會場!
(多謝小葉ㄉㄉ多方幫忙XD)
外送的冰店是前幾篇網誌有提到的杏仁豆腐冰店,
我點了草莓牛奶杏仁豆腐冰(如果可以換成牛奶豆腐就更好了XD),
一碗四十元,俗又大碗,口感也不錯,基本上是蠻推薦的~
↑你看到沒XD快去吃啊!!!!
冰一到時,此時也不管AK愛辣椒討厭冰的設定,
(話說我還忘記買辣椒.....bbb)
三人排排坐吃起冰來XDDD(吃冰照請去小嵐家看)
吃完冰後真是通體舒暢,
要不以後成大活動都來這麼一下好了(H)(不是這樣)

換掉衣服後四處走走逛逛拍拍喜歡的coser照,
就帶著南下兩人去百貨公司地下街跟大夥兒吃晚飯聊天~
這次可惜的是沒有如預定中帶兩人去觀光啊.....
三年之後再來吧A___A(拍肩)(咦)
| event |

COMMENT

妳PO那張看雲去是要笑死我XDD
我最近的笑穴就是那個啊(打滾)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拍照不可聊天v-26
2008/05/24(土) 09:16:25 | URL | 嵐 #- [Edit
噗呼*3*
AKAITO照片也少得太過分了T_T
話說好久沒跟你一起玩了,現在超期待的*U*
而且我還發下宏願(?)要衣服整件重做
嘎哈哈哈哈哈-----(起肖)

(可是我想到天氣熱我就....還好可以吃冰.......555)
2008/05/29(木) 10:04:04 | URL | 南爸 #- [Edit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A_____A//
等我回去務必陪我去吃啊XD///
六月中下旬可能會回去一陣子喔v///v
2008/06/02(月) 23:52:24 | URL | 黒 #- [Edit
嵐>
你還是會照舊吧...555

爹>
因為我不想更新好學生照片啊(掩面)
不用重做啊,等你重做就不用來會場了(喂)
我一點也不介意你穿舊衣來喔A_A(拍肩)
應該說還好台大有冷氣TvT

>
OK啊等你聯絡喔:D
我朋友有發現另一間也很好吃的豆腐冰店,
最近這種冰店如雨後春筍冒出是怎樣=w=bbb
2008/06/04(水) 22:23:58 | URL | 柑 #iVEsRi8k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Copyright © 미친거니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HELIUM  ・・・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