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min ::: NewEntry ::

This Archive : 2009年07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隨想錄

2009.07/22 *Wed*

好久沒2D來2D一下~
這PV真是太夭壽啦啊啊啊啊*口*
阿那答快煮飯給我吃!!!!!(誰你阿那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acg |

生日密碼

2009.07/13 *Mon*
12月27日 智慧與奉獻
宮位:魔羯座4º-6º
魔羯座一
本位的土像
| 未分類 |

前髪や!!

2009.07/05 *Sun*

IKEA

2009.07/05 *Sun*
一大早就起床考試受盡摧殘...唉好慘,
十二月應該要考第二次TDT
讀解跟文法好可怕T_T
好險老師有說要先寫文法→短文→長文,循序漸進寫是有寫完,
不過檢查不完啊啊啊
聽力也很慘,我根本沒有有把握的XD|||
果然還沒學完就去考很無謀bbb
慶幸考場有冷氣,涼涼~
中午考完虛脫跟我哥還有我哥女友一起去IKEA吃中飯!!
(某人昨天才剛去科科)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逛了XD
DSC00060c.jpg
DSC00059c.jpg
第一次在IKEA吃飯耶^O^
價錢沒想像中貴,都100-200左右,
飲料隨你喝到爽
吃完去一樓吃10元的蛋捲冰淇淋XD好吃
IKEA的床好好躺,我光坐著就快睡著了z_z超想睡
我哥竟然趁我考試時去逛OPEN醬的專門店
還買了一個999元的福袋,夭壽好貴
裡面的有LOCK醬~是跟OPEN醬一起的扇子A_A這把扇子是我的了(靠)
其他都是OPEN醬的五四三
店裡有這幾隻吉祥物的雕像,但是沒有LOCK醬TAT
沒關係他在OPEN醬心裡(自重)
太可惡了H我們去看LOCK醬約會
| life |

ヤバイ

2009.07/04 *Sat*
今天都沒有唸書
明天整天都要跟文法+單字為伍...
慶幸考試是在星期天哈哈哈|||
我哥要載我去考場耶!!好難得喔!!


OPPA好可愛!!喔OPPA
恩赫在憋笑(噗)
這歌也跟SORRY SORRY一樣容易中毒XDDD

店員小哥又幹蠢事啦店員小哥.....
上次是打破香水這次是糖果灑在包包裡,
到底多暴力啊=_=|||
| life |

Copyright © 미친거니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HELIUM  ・・・ 
07
1
2
3
6
7
8
9
10
11
12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