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min ::: NewEntry ::

This Archive : 2009年06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6/29 *Mon*
一起床就被挖出去吃飯,
真的很會挑時間(笑)
昨晚看了下巴的裸少(?),變得很想吃鍋,
(下巴好古椎啊,傲嬌+搞笑之神XDDD)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如果沒被挖出去我會待在家裡吃三媽(爆)
DSC00057c.jpg
不知道要吃哪間最後還是選了最常去的那間,
我要說,改菜單後剛剛好NT200的美味基本湯頭竟然沒了=皿=
最便宜變成NT220的茶火鍋或昆布火鍋...
我點了茶火鍋,但那湯頭我不太喜歡.....價錢再上去我還不如去吃壽喜燒.....
甜點點蛋糕還要加錢...=[]=我記得以前不用...我都點冰淇淋銅鑼燒是沒差
但感覺依然不好YOU KNOW(WHO KNOWS)
DSC00058c.jpg
定番飲料可爾必思=V=
甜點忘了拍,嘛,反正就那樣(?)
椅子從四天寶色變成比嘉色了T3T

HIDE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D
他很樂在其中...
習慣A的步調,聽B反而很不習慣(笑)

放個A來比較(喂)
要我說的話,
A:舞蹈感覺較滑溜溜(?)整個學校很青春洋溢
B:舞蹈感覺較硬、有力道、清楚分明、陽剛、MAN
HIDE一副要宰了水田的樣子.....那個狠勁到底是.....(爆)

あほヒデ

啊啊啊啊啊想看連動特典的哈嚕啦啦啦啦啦
今日名言:やっぱり顔だね(お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life |

變形金剛2

2009.06/27 *Sat*
DSC00056.jpg
こんばんは、小春です。(?)
今日謙也とデートしましたおほほほ
久しぶりの大戸屋で御飯を食べた。
相変らずすごく美味かった

硍,我掰不下去了XDDDDD
最大的錯誤是我不會使用大阪腔(掩面)
這次照樣還是吃了第二碗飯,大戶屋米還是好好吃喔!!!!
能便宜點就好了.....不然我每次去都只會點招牌定食bbb
菜看起來少但吃完真的要吐了...

內頁

2009.06/25 *Thu*

2009.06/24 *Wed*
| 未分類 |

すき焼き

2009.06/21 *Sun*
那間比薩吃到飽真是太搶手了,
前一天訂竟然沒位置...
以後是不是要一個禮拜前就訂啊XD|||
(老天不讓我吃也好,複診時醫生才跟我說不能吃...)
不過這間壽喜燒也有點誇張就是了,
前一天訂的要下午2:45才有位置=[]=!!!!
討論後還是訂了,反正可以睡晚點
因為先去拿GC所以我遲到五分鐘,
SORRY啦~
DSC00054.jpg
很血腥的一鍋XDDD(牛肉才剛丟下去嘛)
後來煮雞肉跟蔬菜看起來就很健康XD
這間壽喜燒還不錯啦,
跟以前在台中吃的加服費後要快500比起來,
239要好多了,但跟麻辣鍋比他料選擇沒那麼多,
就壽喜燒而言我還會想再去吃第二次,
醬汁很不錯啊,我手邊也有折價卷,下次大家再一起去吧^O^
| life |

きょう

2009.06/20 *Sat*
| life |

貝璐來的問卷

2009.06/15 *Mon*
用噗浪傳真是太卑鄙(?)啦!!!!
| 未分類 |

憧れ男性チェック

2009.06/15 *Mon*
啊哈哈哈哈哈,玩玩

http://checkit.name/wom/
| 未分類 |

EXPG

2009.06/14 *Sun*
竟然要在台灣開分校
http://expg.jp/newsall/whatsnew_tokyo200905expg_9.php
一邊覺得光榮(海外第一所嘛),一邊覺得不會倒嗎(喂)
啊啊...真是震驚(?)

365日の誕生日占い

2009.06/14 *Sun*
| 未分類 |

我以後再也不會看不起全家了

2009.06/13 *Sat*
自從好幾年前在全家買了個難吃到爆炸的鮪魚飯團後,
要去便利商店我一定選擇去7-11,
一整個對全家的食物很沒有信心,
7-11越作越好吃就是

但從今天起我要對全家改觀!!!!

麻辣鍋

2009.06/07 *Sun*
有人請客我就去了(喂)
謝謝引子
DSC00053c.jpg
把蔬菜蓋在上面佯裝很健康的一鍋.....
其實下面全都是肉!!!!肉!!!!
我吃的不多,平常可以吃更多的說.....
很有賣點的花枝漿這次吃起來好普通
感謝小葉特地帶雜誌來分享,很重吧|||
看了平子帶的執事場刊XDDDDD好高級
但照片好少.....=_=我想看更多下巴COS照啊
下次吃燒肉喔王子們

哈嚕看的那本書怎麼這麼難找啊!!吼!!
| life |

香水

2009.06/06 *Sat*
来たーーー

手紙

2009.06/04 *Thu*

どや!惚れてまうやろ!

2009.06/04 *Thu*

ハルのお薦め夏メロ

2009.06/04 *Thu*
我真是太才會一首一首去找,
找完要傳給掐理H他才說他都有正好要給我咧XDDDD
我....到底.....在瞎忙什麼(掩面)
跟掐理H心有靈犀XP(甩舌)

佐々木喜英 Mens Dvd Series JOURNEY

2009.06/02 *Tue*
不知道要分類在那,先跟哈嚕放在一起好了(喂)
感謝平子大大(XD)提供(抱大腿)
這片應該是跟寫真集一起拍的吧,衣服地點都差不多
依然是充滿定番3B的可怕男人賣肉DVD,
雖然我這麼說,但他賣肉的地方我都有認真在看喔!
認真看他的肉體(爆)
呀~腹肌真棒啊(鼻血)
(身材比例真的有點不太好.....)(毆)
不過看到一半還是拉了,不明所以的地方太多了XDDDD
比如說淋浴到一半突然側躺在浴室地板上擺出神秘的姿勢.....
後來又在床上滾來滾去(真的是=_=)跳舞(柔軟操?)
我只能邊看邊尷尬的笑,呵呵#12559;
(我媽要是這時衝進我房間我就完了...)
傳說中的整他橋段我看了也是笑到不行XDDDDD
那個在海邊練劍(穿浴衣下面幹嘛還穿褲子=皿=)跟大街上跳舞(經過的路人皆側目|||)
一整個就是恥到不行XDDDDD
攝影師到底多恨HIDE(連寫真集也拍的.....)或是說他比較愛細貝嗎(掩面)
看到最後我只有一開始有認真聽那故事,後來根本隨便看看,
連故事橋段我也覺得很好笑XD|||(哪個不好笑啊你)
喔!我覺得可愛的地方是那滾在白色床單裡那段,
(我很在意他下面有沒有穿.....)(靠)
這段可愛是可愛,但是拍太久了=..=要掌握好時間才行啊!!

20世紀少年第二章

2009.06/01 *Mon*
台灣一哥有演讓我好驚訝XDDDDD
看的時候只覺得好眼熟,
散場後去拿DM才確定是陳先生!!!!

我對荒木倒是沒什麼印象.....
就算平子很好心提醒我說是眉毛奧斯卡我腦中還是一團馬賽克(掩面)
可見那時的網舞我多不認真(毆)
加上我又沒看獸拳.....
不過戲份很多很不錯耶!(雖然是有點不堪的畫面)(?)
期待第三章的阿油不會是稍縱即逝的路人XD

DSC00048.jpg
終於吃了愛店的下午茶w
雙數人(兩人300)去吃真的很划算,我吃到快吐了
飲料雖然限定只能一直續你點的那種,但還是很不囉

到家後受不了(?)抓了浪速王子來看,
進校門那段真的超靠夭好笑XDDDDD
迅速推廣給四天A夥伴(爆)
我現在還一直REPEAT那段.....(自重)
感謝小金魚(?)傳角色歌曲給我w橘春愛你(靠)

Copyright © 미친거니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HELIUM  ・・・ 
06
3
5
8
9
10
11
12
16
17
18
19
22
23
26
28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