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min ::: NewEntry ::

This Archive : 2008年05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媽媽啊

2008.05/25 *Sun*
亂看照片才發現我N個月前的某角左右穿反啦(媽媽阿)
真是有夠蠢的.....OTL
算了XDDD(喂)

這幾天意外勤奮卯起來洗假髮= =+
(那房間也整理整理啊)

MacrossF8好崩壞啊,
不管是人物、還是劇情
儼然是校園動畫了,有夠好笑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life |

成大鳴神月Day2

2008.05/24 *Sat*
第二天出本來應該在四月底PF出的V家,
上次由於假毛在對岸過黃金週加上我非常懶得做衣服,
所以開了天窗,
這次有出成真的是很感謝小魔跟小嵐捨棄當路人觀光的想法,
陪任性的我出啊A3A來,啾一個!(鳥獸散)

前一天晚上跟小魔小嵐約十一點在老地方集合,
早上九點乖乖起床後(其實我八點多就被鄰居小孩的鬼哭神嚎驚醒+_+)
開始重複昨日的行程,
刷牙洗臉→敷上面膜→剪褲子上的雙箭頭&圍巾上的鬚鬚毛
→吃好哥哥買回來的早餐→化妝→燙AKAITO的大衣→整理行李後就出門了XD
到達會場後早就超過約定時間,
碰巧在草地處遇到拖著行李走來的小魔小嵐,
就一起走到行李推放處放空@_@
| event |

成大鳴神月Day1

2008.05/22 *Thu*
來補遊記啦.....(懶洋洋= =)

成大第一天出睽違快半年的仙四,
終於能四人行啦(淚目)
還是小姐主動邀約的,真是讓師叔我感動到萬分啊!
(之前邀約的場次都吹掉了)

活動前三天我拿出友人畫的版開始製作麻辣鍋衣裝,
一日目進度15%→二日目50%→三日目100%!!!!
總時間大概花了二日半吧,
邊車衣服邊「聽」環珠格格的劇情....(笑)
對超久沒自己製衣的我來說算是可以了XD
製衣第三天也就是星期五晚上十二點多,
對同在修羅場夥伴的小姐說自己脫離修羅場的好消息後便溜去洗澡,
(修羅場對話中我每報備一次衣服進度到哪,
小姐使用的震驚表情次次不同總是刺中我笑穴,
因為太傳神了)
誰知此時才是小姐災難的開始=v=bbb
| event |

AKAITO80%

2008.05/16 *Fri*
| making |

大食隊長呼叫隊員!

2008.05/14 *Wed*
http://062146866.travel-web.com.tw/
快來揪團去吃啊~w
| life |

AKAITO15%

2008.05/14 *Wed*
一年半沒自己做衣服啦=口=
感謝小甜心幫我打版,我還問了很多蠢問題XD|||
這件真是要整死我....我的拆線刀還消失了!?(跑去重買一支了+_+)
車起來前要先拷克,
自以為自家縫紉機某種車線可以充當拷克,
邊恍神(睡眠不足)邊車好袖子x2、後片後.....
發現好像根本沒啥用=A=
車心酸的我...OTL

好想睡覺喔,可是該去上課了=_=
每逢上課日子我就會失眠,
我是不是有病啊bbb

AKAITO memo:耳機、指甲油、剪假髮


上課回來繼續車完順便車前片的拼布,
我快死了...有夠醜Q_Q
| making |

我那慢熱的XS愛

2008.05/13 *Tue*
看到公式書上的XS個人資料介紹真是讓我萌翻天
XS.jpg

↑我還很自嗨做了這個....(掩面)
S那嬌羞表情是怎樣XDDDDD自重啊作者(抖抖)
不過真是有夠可愛的=///3///=
左上角癡漢BOSS注意(死)
| acg |

2008.05/08 *Thu*
累積到一個程度就會想發洩,
發洩=亂挖坑OTL

希望不是我想太多.....
| life |

今日收穫

2008.05/04 *Sun*
感謝ㄉㄉ帶一堆雜誌來孝敬(?)咱們XD
| life |

病院

2008.05/01 *Thu*
今から行く、
面倒臭いと思います。
| life |

Copyright © 미친거니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HELIUM  ・・・ 
05
2
3
5
6
7
9
10
11
12
15
17
18
19
20
21
23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