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min ::: NewEntry ::

This Archive : 2007年06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要死了

2007.06/28 *Thu*
三年累積下來的量果真不是蓋的啊=A=
太可怕了,整理到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life |

今夜有鬼系列

2007.06/23 *Sat*
我終於把第一部看完了!!!!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自己拉炮)
雖然這樣說,不過我還有一本番外篇還沒啃,
晚點來啃(心)
有逼矮樓看是很開心啦,
但是我更在意殷銑跟素這一對悲戀的情侶(滾)
還有堅哥跟小時候的何同學相遇這段我看的激動莫名,
那種冥冥之中就註定好的偏偏是我的點啊哈哈哈哈XD
再次重申G大神真的很好用,我老是慢很多拍,
(當然看好書不嫌晚)
限量版的結局竟然還可以讓我找到,很感謝提供的人(笑)
總之這系列好看!推薦推薦!

希望租書店租的到第二部,
(6/21才剛出第二集耶)
要不然我就要去收整套了.....(飄)

被男人包圍的日子

2007.06/22 *Fri*
看帥哥看的很爽(喂)
超懷念的啊
很想去買新的來玩,
反正舊的也買不到了(喂)太舊bbb
恋する天使アンジェリーク~心のめざめる時~

恋する天使アンジェリーク~かがやきの明日~

第二部等全看完在來寫感想,看一半而已
| acg |

喝啊喝啊

2007.06/22 *Fri*
阿平來寄居我這,結果被我的室友們拖去喝酒,
整場下來最冷靜的我看就是我倆了吧.....
剩下的人不是發酒瘋很嗨就是不勝酒力雙雙倒在沙發上XDb
某種程度我還挺害怕接吻魔的(閃)
伏特加為基調的果然都不錯,用果汁配的最合我胃口,
(用可樂配的反而不怎樣|||)
我愛Pink Choice啊哈哈哈~
聽了很多八卦很爽(???)
這陣子算是我聽中文歌的高峰期吧,
(平常都聽日文歌&動畫歌,我就是個宅啊XP)
蘇打的小情歌整首聽起來就很舒服,五顆星!
要不是看了金曲獎,我大概會以為主唱是個女的吧.....(汗笑)
下星期三要去久違的夜唱
考完最後一科(感傷)就去唱喔喔喔!
快來練歌XD
↑還有四本書要看&行李都還沒整理的傢伙
| life |

Catch your heart

2007.06/21 *Thu*
20070621031746.jpg

右圖大字注意(笑點)
有很多可怕配對但有DH激H所以還算不的一本!
跳馬好可愛呼呼呼
20070621031925.jpg

奧斯卡大人啊啊啊啊啊~
不過如此尖叫的我現正奔向二代守護聖&白髮男懷中(毆)
| acg |

船長!!!!

2007.06/15 *Fri*
IMG_2278.jpg

這週邊超棒的啊XDDD
是說發哥第三集很快就領便當我很難過T___T

| life |

No

2007.06/14 *Thu*
IMG_2263.jpg

最近情緒起伏好大,
很累很病態,我想要理性啊。
| 未分類 |

給我的朋友們

2007.06/11 *Mon*
由於家庭因素的關係導致我情緒有點低落,
(昨晚還邊敷臉邊聽某人的歌大哭,明明在聽病情講解、在醫院時都還好b)
情況很微妙,不曉得該說樂觀還是不樂觀,
總之謝謝關心&我愛你們。

前篇文章有點情緒化所以我刪掉了。
| life |

謝同學宴

2007.06/11 *Mon*
環境優美食物好吃爆乳精采
| life |

戰極不像(爆)

2007.06/07 *Thu*
HOB-FIG-5856.jpg

大月亮可以拿下來照理說應該要很高興,
不過拿下來反而變醜了這到底.....=口=|||
然後還有大約日幣400左右的扭蛋,
保重啊.....(語重心長)
我想我可以省錢了(喂)

接下來是戰B占卜

橘羽さんは伊達政宗 でござる!

●伊達政宗さんは、自分の生き方に”粋”を求めるタイプで、あくせくした暮らしは好き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それにふさわしいだけの心の余裕や、品位を持っている人なのです。また、新しい知識を増やす事が好きなので、習い事たくさんしている(た)人も少なくありません。恋愛面は、一目惚れをしやすい反面どちらかと言うと奥手で、相手に合わせた、むしろ振り回されるような恋愛をしかねません。たまには大胆になってもいい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伊達政宗さんの特徴
近寄りがたいですが、意外と面倒見がいいため、周りから慕われます。特に野菜作りが上手な人との相性は最高です。実は寂しがりやさんの伊達政宗さんのよきパートナーになるでしょう。近寄りがたい、というところから誤解も受けやすいですが、それはすぐに解けるはず。

●橘羽さんは松の木を育てると幸せになれるでしょう。

我不喜歡吃蔬菜也不喜歡種樹啊=A=(重點錯誤)
| basara |

人生嘛

2007.06/06 *Wed*
我很想說隨意就好,
不過總是天不從人願(苦笑)

在電撃マ王連載的戰B2漫畫如果需要的話可以MSN敲我,
反正都上傳空間了不給白不給,
有中文翻譯,共七回,
有四回是灰原老師的連載(到5月號),
剩下的三回是其他老師的番外篇或四格之類的:D
啊啊啊5月號第一格的幸村真是受爆了囧!!!!
你這要壓倒殿下的人不可以這樣吧
| life |

唔喔!

2007.06/05 *Tue*
太久沒去,阿旬的官網改版了‧v‧
現在這個版面好啊(Y)
簡潔有力很得我心,
然後FLASH照片的造型看起來是花澤公子時期,
很好很好XD
同時也感受到歲月流逝(毆)
7月開始的花君請加油啊/////
不管台灣還日本佐野君都是帥哥演的真不錯~
(我喜歡吳尊的臉沒錯)
我很在意梅田老師是誰演的ˊ3ˋ
阿夙!鄰人13呢!?
| life |

神將

2007.06/04 *Mon*
很有台灣味的作品(爆)
只租了上集來看,
(那間書店找不到下集是原因之一...)
沒想到看完之後欲罷不能在網路上找到下集跟番外篇,
(G大神真好用,能接受簡體字又不想花錢的人可以找找看)
就這樣啃完了,
本傳的結局有點美中不足,後來有靠番外篇補足~
我認為上集偏後半&下集整本最好看,
雖然這部分的氣氛是較偏向凝重陰暗的,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內心戲糾葛的感覺啊XD
跟著裡面的人物一起扭曲(???)
兩位男主角都很可愛,
阿晉直率坦然不做作的個性真好(暴力就免了...)
喂喂真是個好男人(擦淚)
這部作品也有漫畫,我有大概翻閱一下,
也許是初生小雞的刻板印象,
還是原本幫小說畫插畫的畫風林杯比較尬意啦XD
看到最後依然分不清楚...
到底誰攻誰受!?該不會互攻吧囧

最近才剛又開始看台灣寫的逼矮樓小說,
如果有不錯的請推薦我看:D
我明天一定要租到西洋古董第七集!(莫名結尾)

ごめんなさい

2007.06/04 *Mon*
| 未分類 |

Copyright © 미친거니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HELIUM  ・・・ 
06
1
2
3
8
9
10
12
13
16
17
18
19
20
24
25
26
27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